villian、

铁杵磨成针、后庭花径深、

喜闻乐见女装梗
灵感来源
mac家口红不是巧克力味er的么
要是有这么个活动
需要各位选手出女装
然后很自然就要擦口红对不对~
勇利擦口红的时候发现是巧克力味道的
就喊维克托过来尝尝?或者说闻闻?试试?
结果维克托直接当众亲下去尝了
喜闻乐见维克托说“嗯~确实很甜”
喜闻乐见勇利晕过去

呀~少女心要炸了
有没有大佬画出来哈哈哈

2017-10-01

同人大大推荐之【狗崽】

同人大大一网打尽:

各位旁友,在lofter数以千计数以万计的tag当中,你是否有时会有星辰渺渺的慨叹?没时间扫tag?tag刷太快导致明珠蒙尘?不知道如何去发掘自家cp的新大大?咳,同一个世界,同一种烦忧(不管你烦没烦忧,我就当你烦忧了。


某一天,我便福降心灵,创立了这个【同人大大一网打尽】的博。拿来做什么?顾名思义,给大家推荐大大!


请允许我


比如说,某《阴、阴的反义词、师》中的CP【狗崽】,红啊!大大多啊!tag刷得快啊!没时间扫tag是不是就没法找到心仪的大大?现在不用担心了,我来给大家推荐。


今天这第一篇,就来推几位【狗崽】家的大大,怎...

2017-03-16

突如其来(并不)的脑洞

不晓得各位知不知道前一阵贴吧陈不厌的事
就是被室友套路之后上了那个
当时看的时候就觉得
哇 这个故事好适合给狗崽的样子
但是又觉得这会不会算是侵犯?
所以当然也没有要授权这一说

所以熟悉的时刻又来了
有没有大佬愿意画~
敲碗等粮

2017-03-16

狗崽、微酒茨脑洞

coser崽
被酒吞坑去漫展的公关狗?
同人画师大触红叶

大致想到的就是红叶画了酒茨的本子并且和酒吞打赌
酒吞是否能向茨木表白成功
如果成功了就把自己画的同人本子画HE
如果失败了就罚酒吞买十本自己画的本子(有车的那种)

结果到了漫展上
酒吞怂了
毕竟咱们酒吞长得那--------么明显
买自己的同人一定会被认出来
所以果断请来人生好损友大天狗

于是乎我们的大狗子就被忽悠过来了
到达红叶摊位的时候
红叶正在画新本子
主角之一就是崽崽啦

由于红叶妹子没给崽崽找到合适的cp画
所以(本应该是)大狗子的部分就都略掉了

红叶见到狗子之后便当机立断决定了把这俩人画在一起
并且留了狗子联系方式

留下一句“等画成之后寄给你一份,就当是肖像权啦”
就...

2017-03-06

【脑洞】

狗崽脑洞
下过雪之后
崽崽把坐在廊下看风景/喝茶/装逼/掉毛???(我在说什么)狗子的木屐脱下来
之后迅速在手指上转
唰!的一声飞出去
然后被狗子满察追的故事

如果有太太画出来或者写出来请艾特我 么么哒

2017-02-25

狗崽元宵24h

吃了一天狗崽粮
幸福到爆炸
感谢所有产量的太太们
比心

么么么哒

2017-02-12
1 / 7

© villian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